首页» 教学动态» 我院两项教学成果荣获2023 年山西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我院两项教学成果荣获2023 年山西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近日,山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山西省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我院陈霞教授团队申报的“生化环大类培养模式下化学基础课程的重构与实践”荣获山西省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本科)一等奖。张越教授团队申报的“新工科背景下三位一体的专业课程群改革实践”、“全程融合协同的化学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体系改革与实践”分别荣获山西省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本科)一等奖、(高等教育研究生)二等奖。

微信图片11.png

微信图片22.png

微信图片3.png

山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始终以教学质量为核心,积极推动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育教学改革。近年来,学院以提升学生核心素养为目标,重视化学学科的教学内涵发展,在学科点建设、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一流教学团队培育、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创新实验设计、虚拟仿真实验开发等方面展开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取得了系列成果。上述教学成果的获奖,不仅是对相关教学团队辛勤工作的肯定,也体现了我院持续推动教学改革和教学创新所取得的成效,更是山西大学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重视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的表现。未来,化学化工学院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持续推动教学改革和教学创新,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为全面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做出积极贡献。

院所中心
校内门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