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 | 关于用好“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的通知

转发 | 关于用好“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的通知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好“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根据《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等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安排部署,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做好推广推介。分党委要在主要门户网站及“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平台显著位置链接网上展馆,做好网上展馆的推广推介工作。“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网址http://fjxsd.cctv.cn/index.shtml#/

2.组织学习参观。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各分党委要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并将在线参观学习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引导广大师生员工深入开展研究式、讨论式、体验式学习。

3.及时汇总上报。此项工作时间紧、要求高。各分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安排,切实组织好网上参观学习。并于8月412点前将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学习参观人次链接推介平台数量、组织开展方式)报党委宣传部。

联 系 人:王阿伦  7010166

电子邮箱:xuanc@sxu.edu.cn


院所中心
校内门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