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园地» 荣誉殿堂» 我院夺得第九届“青春杯”排球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我院夺得第九届“青春杯”排球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5月21日下午2:30,骄阳似火,烈日灼灼,第九届“青春杯”排球赛决赛于鸿猷体育馆内进行。与化院对阵的是外国语学院,进行对季军的争夺。

刚开始比赛,外院队员们的状态很好,不出一会便以大比分领先;反观化院队员们状态并不是很好,屡屡发球失误。但化院排球队的队员们并未气馁,而是冷静思考,着手破防。但外院排球队实力强劲,反击很是艰难。双方比赛逐渐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双方比分达到化院:外院为22:24。但之后化院队员因发球失误,错失了分数。最终,第一局结束时,外院以25:22获得了胜利。

第二局一开始,双方都进入了紧绷的状态。化院排球队队员们重整旗鼓,而我们化院观众也是积极为队员们加油打气,呐喊助威!经过激烈地来回和队员们之间的相互配合,化院赢得宝贵的一分。此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僵持不下。稍作休息后,双方均进行了调整。开始时,外院发生了小失误,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化院选手借机反攻,扰乱对方心态,不断得分。最后,化院以25:15赢得了第二局,成功追回一局。

第三局,双方的状态都很好,紧张而又热烈的氛围里,排球队员们都在为学院的荣誉而战。此时,由化院率先破局夺得宝贵一分。此后,化院士气大涨,稳步得分。外院也不甘示弱,调整部署,追回2分。换场后,双方你来我往,都在坚持,都在努力,奋身一跃守住的不仅仅是一颗球,更是心中的荣耀。终于,在化院队员们的不懈努力之下,化院以15:6的比分赢得了第三局。

最后,化院排球队以大比分2:1的好成绩战胜外院排球队,赢得本届“青春杯”最后一场比赛,取得了第九届“青春杯”第三名的好成绩。







院所中心
校内门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