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园地» 荣誉殿堂»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三下乡”活动获中宣部表彰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三下乡”活动获中宣部表彰

近日,在校团委的支持帮助下,我校化学化工学院“芪福三晋”黄芪种植加工指导公益组织在2021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中,荣获中共中央宣传部“优秀团队”的表彰。


1acc64de81e7494aa372b5c099783ac9.png


党的十八大以来,化学化工学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农村实际和农民需要出发,引导动员广大同学广泛参与“三下乡”活动,形成了一大批工作基础好、带动效应强的优质项目,涌现出一大批深入农村基层、热情服务群众的先进典型。“芪福三晋”团队便是在这样的环境和支持中发展起来,为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贡献了重要力量。

此次获奖是对化学化工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的肯定和鼓舞,学院将继续创新发展实践育人,不断推动“三下乡”取得更多成果,在为党育人、服务大局中作出更大贡献。


f5ab59735d8648b9b017d4c94a1460e0.png


院所中心
校内门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