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园地» 荣誉殿堂» 我校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记忆中的火花”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我校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记忆中的火花”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我校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持续深化,根据学校党委和团省委的统一部署,4月30日,校团委在会议中心博雅报告厅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记忆中的火花”主题团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天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督查办、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团员青年代表等共500余人参加活动。


1.jpg


过去一年,我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创新工作形式和内容,在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和维护青年合法权益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涌现出一大批先进的集体和个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奋发有为、再创佳绩, 在全校形成一种奋进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学校对获得山西大学“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山西大学五四评选表彰名单(我院受表彰名单)


五四红旗团委:化学化工学院团委

2.jpg


五四红旗团支部:2019级应用化学团支部、2018级化学团支部

3.jpg


优秀专职团干:曹晓东

4.jpg


优秀学生团干:王修艺、王瑶、赵冉冉

5.jpg


优秀共青团员:武可欣、尚一简、陈千荣、焦舒湘、杨振江、梁子峰、徐韶春、程泉、付怡、林育莹、刘星立、王楚瑜、王瑶、郝浩敏、康佳宁、武荣、姬臣浩、於峰、梁琪、杨洁、李宇轩、李汝月、吴煜冉、常瑞雪、欧阳珍珍、张含之、刘润楠、刘丹宇、程梓灼、解婕、兰宇宇、王萌、武俊、桑晓杰、张佳琦、刘佳星、李雪琴、雒阳阳、李小英、廉旭、张琳、王丽娜、王艺华、刘晨阳、牛箭超、刘璐、原睿楠、刘肖宇、张英健、李艳、何甜、王成亮、任海婷、康晶晶、徐扬、郝晓婷、盛剑、陈欣月、海雪清、胡儒佳、张爱昆、田文卓、谢泽茜、穆守臣、常香玉、宫文君、王媛、张秀英。

6.jpg


院所中心
校内门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