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园地» 荣誉殿堂» 我院再夺第三十九届“栋梁杯”足球赛甲级第五名

我院再夺第三十九届“栋梁杯”足球赛甲级第五名

2021年下午4月20日中午12:30,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我院在本次“栋梁杯”中最后一场比赛拉开帷幕。这场球赛被球队笑称为“生死之战”,赢者可成功保级,输者则无缘甲组。在上一轮小组赛中我院1-2惜败哲院后,此次再对如此强劲的老朋友,我院吸取了上场比赛的教训,赛前针对对方主力球员制定了特殊部署,积极做出战术调整,力求此战成功。

比赛刚开始,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展开攻势,你来我往毫不相让。开场20分钟左右,哲院打破僵局,率先进球,我院0-1暂时落后。我方球员迅速调整状态,组织进攻反扑,7号赵泽仁中场抽射打出一个漂亮的进攻,虽打中门框弹出,却极大的鼓舞了我方士气。37分钟,7号赵泽仁带球攻入对方禁区,被对方犯规带倒,获得点球权。裁判吹响点球哨后,7号赵泽仁右脚搓出一记弧线球,直窜球门死角,成功将上半场比分扳平至1-1。

下半场开始后,场上比赛陷入白热化阶段,哲院8号率先带球攻入禁区,被我方5号王瑞涵门前抢断,成功解围。55分钟,裁判判罚我方手球犯规,哲院获得点球,场上比分来到了1-2。场下化院的观众摇旗呐喊,加油鼓舞之声不绝,场上我方球员开始新一轮反攻,争抢毫不停歇。71分钟,我方27号晏宇豪抢断对方进攻,将球传给7号赵泽仁,赵泽仁晃过两人后直接远射破门,上演梅开二度,比分再次扳平。此后化院士气大涨,连连组织进攻,89分钟,我方11号杨培轩拿到球权后连过两人将球带至禁区,迅速突破对方防守将球传给7号赵泽仁,赵泽仁底线一记精彩的零角度打门,上演本届栋梁杯个人首次帽子戏法。在两人的默契配合下,场上的比分来到了3-2,我院比分领先!双方争夺进入最后阶段,哲院球员在带球反攻过程中不慎摔倒,我方队员迅速将其扶起,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贯彻始终。

比赛结束哨声响起,我院将比分依旧锁定在3-2,取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成功夺下甲级第五名。







院所中心
校内门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