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园地» 特色活动» 化学化工学院英语角活动圆满结束

化学化工学院英语角活动圆满结束

  • 为了给化学化工学院同学们构建一个英语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创建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化学化工学院联合外国语学院于11月2日晚7时,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英语角活动。
    本次英语角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多样,这不仅提高了同学们英语交际能力,更激发了大家学习英语的热情和自信,特别为不敢开口说英语而感到苦恼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自由交流英语的平台。在活动进行中,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各项议程开展的井然有序。特别是最后一项活动,化院学子与外国语学院留学生交流互动,这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原汁原味的英语氛围,更让在场的所有同学感受到同为山大学子的真诚与友爱。
    晚9时,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意犹未尽的向组织者表示希望以后多组织类似院系交流的活动,在增长知识的同时又加强了不同院系同学们间的交流。在此,感谢外国语学院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和帮助。


院所中心
校内门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