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园地» 特色活动» “新生杯”篮球赛化学化工学院篮球队比赛战况

“新生杯”篮球赛化学化工学院篮球队比赛战况

  • 1021下午400,阳光一如以往一般明媚。篮球场上早已挤满了人。今天与我们化学化工学院对阵的是文学院。虽然前三场比赛成绩不佳,但我院队员们并未因此而泄气,正聚在一起做热身运动。啦啦队员们围在一起为他们加油鼓劲最后一场了,把前面没用上的劲全使上。终于,比赛要开始了队员们齐声高喊:“加油!”。随即跑到自己的位置上,个个脸色凝重,仿佛背水一战的士兵,队员们的专注与拼搏,啦啦队员们的执着热情,凝成一股激动人心的力量澎湃在每个人的心中,整场比赛我院队员们打得有如神助,身轻如燕,矫健如豹,凶猛如虎,赛场上的气氛随着一个个精彩的投球迅速升温,所有人的目光都紧盯着篮球,跟着篮球的节奏呼吸,从他们期盼的脸上,我看到了化院强大的凝聚力。
    5点半,球赛结束,我院以十几分的优势力挫文学院。同学们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球场上的得失,依然尽心尽力的该做的事,,已经在各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今天的成功得到了很大的更好的证明了我院的能力与凝聚力。相信化院的明天会因这宝贵的团结与拼搏而更加精彩。


院所中心
校内门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