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园地» 特色活动» 新生杯篮球赛化学化工学院篮球队实时战报

新生杯篮球赛化学化工学院篮球队实时战报

  • 1018日下午4:00,第三场比赛如期举行。此次我方对手是实力雄厚的文学院。前两场的失利让人有点失落,但困难让我们变得更加团结了。比赛开始前,队员们边做热身运动,边商量如何应敌。啦啦队的同学们也关切的为他们鼓劲:不要紧张,我们相信你们!这场面让人倍感温暖,也更有信心扳回一局。比赛一开始,球场气氛就紧张了起来,心也跟着篮球的节奏跳动了起来!对方果然是强手,在我方还没进一球时,他们却攻进了好几个球。这对于我们来说足以是巨大的打击。见局势不见好转,我方叫了暂停。队员们一起商量对策:三个高点的同学就负责控制篮板,另外两个矮点的,运球技术不错,就负责运球……比赛又开始了,经过这番分析后,我方队员一来便攻进了一个球,赢得了场上热烈的掌声!队长也发力了,娴熟的躲开重重防守,转身,漂亮的三分球!场下的啦啦队助威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运动员们个个身轻如燕,凶猛如虎,时进时退,时缓时急,奋勇拼搏!大致530时,比赛结束了,遗憾的是我方输了。但队员们高昂的斗志,啦啦队员们激情的呐喊让我们感动!都说大难兴邦,困难也只会让我们更加强壮!如此团结的班级,如此高昂的斗志,怎会没有辉煌?

    加油吧!明天会更好!


院所中心
校内门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