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园地» 特色活动» 化学化工学院四院联谊交谊舞晚会圆满落幕

化学化工学院四院联谊交谊舞晚会圆满落幕

  • 在化学化工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生命科学院及法学院各院分团委的亲切关怀下,2012年11月3日晚7:00,主题为“浪漫舞夜”的四院联谊交谊舞会于我校文瀛三层正式举办并取得圆满成功。
    交谊舞不仅能融洽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还可以让舞者在音乐与舞步中释放激情,享受生活。在同学们的期待下,晚7:00,舞会在主持人的激情洋溢的开场语中拉开帷幕。先是同学们表演了活力四射的开场舞,然后同学们纷纷拉起自己心怡的舞伴跃入舞池,沉浸在舞会带来的快乐中。观众们也情绪热烈的欢呼,鼓掌。舞会中也穿插了一些同学们十分喜欢的小游戏,调动了现场气氛,达到了互动效果。最后的众人兔子舞更是将舞会气氛推到了高潮!晚9:00在兔子舞的欢快旋律中,本次舞会圆满结束。同学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会场。
    此次活动不仅融洽了同学们之间的关系,扩大了同学们的交际范围,表现了当代大学生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院所中心
校内门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