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园地» 特色活动» 化学化工学院新老生交流会圆满谢幕

化学化工学院新老生交流会圆满谢幕

  • 为了切实解决新生们初入大学所面临的问题,使他们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在分团委的亲切关怀下,2012级化学化工学院新老生交流会于10月28日晚7:00在理科楼B112室举行,会上同学们时而举手提问,时而低头做笔记。大三的学长学姐们幽默地作答,赢得了阵阵喝彩。整个过程温馨愉悦,交流会最终在小合唱《爱的翅膀》中圆满结束。

    此次新老生交流活动通过自我介绍、专业入门引导、大学生活问答、才艺展示、小游戏等环节促进了新老生的交流互动,为新生解答了大学各个方面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同时提高了自身及新生对本专业的认知和认可,调动了所有同学关注时事、关注社会问题的积极性,充分体现了团组织的先进性和青年团员的进步性,本次活动的宝贵经验将为我们下一次团日活动做准备,而不足之处也讲会作为经验教训加以改进。相信本支部的团日活动将会越做越好!


院所中心
校内门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