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园地» 特色活动»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宿舍文化节活动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宿舍文化节活动

  •   为了加强宿舍管理,优化生活学习环境,在分团委的领导下,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宿舍文化节。化学化工学院宿舍文化节于2012年11月1日正式开始,历时一个月。
    宿舍文化节活动将围绕着“创星级宿舍,建和谐校园”的主题,开展星级宿舍评比:“缘来一家”宿舍征文大赛,反映大学生宿舍生活,展现大学生精神风貌;宿舍生活摄影展,有利于培养大学生的审美能力,提高艺术修养和综合素养;宿舍环保创意大赛,开阔大学生思维,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活动结束后会做出综合评比,对表现突出者给予奖励及奖品鼓励,对较差宿舍给予批评。
    此次活动主题新颖,活动富有时代性。体现迎评创优,更具文化韵味。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与主题相吻合,且贴近生活,活动富有创新性。在分团委的领导下,学生会各部门协调工作,保证活动顺利开展。预祝本次宿舍文化节圆满成功!


院所中心
校内门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