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园地» 特色活动» 新生杯篮球赛化学化工学院篮球比赛实时战报

新生杯篮球赛化学化工学院篮球比赛实时战报

  •   为了彰显当代大学生的亮丽风采,提高大一新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战线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分团委的亲切关怀下,我校2012级‘新生杯篮球赛于本月十六号在鸿猷体育场正式开赛。

      作为班级和学院的大事件,同学们都表现出了高度的热情。下午四点,我系与美术学院展开了第一场对决。虽然天气寒冷,但我系队员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地做准备工作。拉拉队们也早已占好位置,兴奋的等待比赛的开始。一声哨响,一个跳跃,空中旋转的篮球已被我系队员夺过。转眼便带球进入对方守区,转身,跳投,一个漂亮的2分。全场呼声震天。

    双方队员们在赛场上激情四射,精湛的球技让人舍不得眨眼。所有人的目光都盯着篮球,心仿佛也跟着篮球的节奏跳动,之间我系一个队员起跳接住一个篮板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带球韩国对方防守,冲入我方守区,瞬间便完成了一记扣篮,观众的欢呼声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由于上半场我队稍有失利,中场休息时我队队员们聚在一起商量对战方法,从他们严肃的表情上可以看出集体荣誉感的重要性,负责后勤的同学在一旁忙着发水递毛巾,帮队员们调整好状态,后半场时比分迟迟不能追平,但我系队员们脸上不服输的申请更加坚毅,拉拉队员们也目不离场的为场上队员们加油打气。

    5:30左右,比赛结束了,我方的比分稍低,斜阳照在大家的脸上,同学们簇拥着队员们离开了赛场,一边谈论今天的失误,一边商量明天的战略,我们相信团结的集体不会被击垮,也期待明天的比赛会更加精彩


院所中心
校内门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