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园地» 特色活动» 新生杯篮球赛化学化工学院篮球队实时战况

新生杯篮球赛化学化工学院篮球队实时战况

  • 1017日下午4:00第二轮开始.这次我方对阵的是数学科学院的新生们拉拉队们同昨天一样站好场地,紧张地等待着开赛我方队员也磨肩擦掌积极热身脸上的自信灿烂的耀眼看来他们已从昨天的失败里吸取经验准备在今天作出更完美的表现

       哨声响起比赛开始了我方队员密切配合传球防守当空截投球拉拉队们也随着队员们的一举一动屏住呼吸或是高声加油.队员们的专注拉拉队员的投入充分证明了我们应用化学系是一个团结的集体此时正值凉爽的秋季天高云淡,然而悠闲的风景丝毫不能缓解赛场上的紧张气氛。此刻鸿猷体育场的人并不太多,但篮球场却被人围了好几圈。这里是沸腾的,场边的人在不停地呐喊助威,声音略带嘶哑,仿佛场上对决的就是自己。如此的热情怎能不激励场上的队员呢?你看他们额头上的汗流如雨,你听他们追逐弹跳的矫健步伐。从队员们的眼神交换中我看到了一个团队的默契,从队员们进球后兴奋地击掌欢呼中我感受到了一个团队的集体荣誉感。场外的五星红旗就在头顶飘扬飞舞,这就是化学化工学院青春的颜色和活力的舞姿。毫秒必争,攻守不误,好一场精彩的篮球对决。

    虽然比赛结果差强人意,但是每一位队员都没有后悔参加这次比赛,也没有一位观众后悔声嘶力竭的加油喝彩!荣誉与胜利是重要的,但是过程更加重要!化学化工学院参赛队员的精神已让每个人震撼,这场比赛虽然未给我们带来优胜者的光环,却带来了团结进取的化院精神和化院篮球队员这群最可爱的人。

    化院同学必将吸取教训,继续努力,靠着团结奋进的精神和不断精湛的球技在明年的篮球赛中大放溢彩。



院所中心
校内门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