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青年» 化学化工学院青年师生观看“寻找家乡的红色记忆”专题展览

化学化工学院青年师生观看“寻找家乡的红色记忆”专题展览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的喜庆时刻,由我校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主办,新闻学院协办的“寻找家乡的红色记忆”专题展览在学校文科楼一层大厅开展。


1.jpg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宣传教育持续深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团员青年传承红色基因,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院积极响应号召,组织青年师生进行对“寻找家乡的红色记忆”专题展览学习教育。


2.jpg


6月24日上午10:30,师生们齐聚文科楼“寻找家乡的红色记忆”展览现场,在讲解员的讲解下,他们满怀热情学习着身边的党史知识。


3.jpg


通过观看展览,广大团员青年深受教育与启发,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更加自觉地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推动学校“建设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跻身中国优秀知名大学行列”,服务山西转型发展蹚新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院所中心
校内门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