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青年» 我院学生参加第七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荣获佳绩

我院学生参加第七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荣获佳绩

7月25日至27日,由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人社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扶贫办等13家单位共同主办,太原理工大学承办、中国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独家冠名的“建行杯”第七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太原理工大学举行。

1.jpg

我院学子在本届比赛中再创佳绩,“芪福三晋——恒山黄芪资源深度开发,助力三晋大地乡村振兴”项目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

2.jpg

根据赛制规则,金奖项目进行排位赛及冠军争夺赛。我院李震宇教授团队指导的“芪福三晋——恒山黄芪资源深度开发,助力三晋大地乡村振兴”荣获冠军争夺赛季军。据悉,2021年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将在南昌大学举办,学校将继续对入围国赛的项目团队进行专项培训,力争在全国总决赛中取得新突破。

3.jpg

“建行杯”第七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银奖获奖名单

4.png


院所中心
校内门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