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2008届校友尤东阁捐赠2万只口罩和200箱矿泉水 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我院2008届校友尤东阁捐赠2万只口罩和200箱矿泉水 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我校正处于抗击疫情最关键的时期,化学化工学院2008届校友尤东阁先生看到学院拍摄制作的《我们的战“疫”》短视频,被化院师生的抗疫精神深深打动,立刻与在学院坚守工作的校友取得联系,为学院捐赠2万只口罩和200箱矿泉水。学院高利珍院长高度重视,并于4月25日通过线上视频会的形式举办捐赠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张立主持。


8f858266bbd34e78bfd6098f54afc6cd.png 65ef5126654840aa83cdbcfd0baabb99.png


捐赠仪式上,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化学化工学院校友会秘书长高利珍教授作致谢词,他赞扬了学院抗击疫情期间辅导员团队的工作,对尤东阁校友的捐赠表示感谢,他提出希望这种光荣美好的学院传统能够继续保持下去,建议校友之间、校友与学院之间加强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化学化工学院校友会会长郭建平教授对尤东阁校友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向以尤东阁校友为代表的全体校友对学院的深情厚谊和支持关注表示感动。尤东阁校友回顾了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对学院老师的悉心教导和师兄弟姐妹的倾心帮助表示感谢,对学院师生面对疫情的坚守与担当万分感动,为高利珍院长疫情下给400多个宿舍长和1472名在校生开展线上讲座,时刻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及身心健康深深感染。自从太原疫情爆发以来,他一直牵挂着母校师生的健康安全,此次捐赠2万只口罩和200箱矿泉水,希望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母校疫情防控工作做一点贡献。山西省化学会会长、化学化工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张勇教授对尤东阁校友送来的温暖表示感谢,他相信在各届校友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校友工作必定能开展得有声有色,同时鼓励和欢迎更多校友参与进来。

化学化工学院将珍惜校友的浓厚情意,在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前提下,及时将校友捐赠的物资发放给师生。




院所中心
校内门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