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第二届山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座谈交流会

我院召开第二届山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座谈交流会

4月2日下午,山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届校友会成立大会暨座谈交流会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郭炜、院长高利珍、党委副书记张立,第一届校友会办公会成员及校友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勇教授主持。

会议讨论通过了《山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校友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届校友会顾问、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第一届化学校友会会长郭炜总结介绍了上届校友会的工作情况。学院院长、第二届校友会秘书长高利珍向莅临会议的各位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向上一届校友会各位校友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第二届校友会会长郭建平表示希望校友会能够促进校友们线上线下交流合作,鼓励校友与学院师生共同交流、共谋发展。

校友座谈交流会上,校友代表们回忆了在母校的学习生活,介绍了目前的职业发展情况,并围绕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就120周年校庆活动和校友工作开展进行交流讨论,言语中表现出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支持母校发展的热情。


2c9e0e01951a4bb69a59dc1162b26b91.jpg


第二届校友会办公会名单

顾问:刘滇生  李思殿  高建忠

会长:郭建平

副会长:郭炜  张立  张勇  文峰  时利民  张保会  尤东阁  周柏玲  范可

秘书长:高利珍

副秘书长:张永斌




院所中心
校内门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