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工作» 新闻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87级校友尚阿浪回访母校

化学化工学院87级校友尚阿浪回访母校

6月4日下午,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化学化工学院87级校友尚阿浪回访母校,与山西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杨恒权、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高利珍、副院长冯丽恒、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主任秦雪梅、化学校友会副会长张勇,以及部分青年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1(1).png

 

高利珍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尚阿浪校友回访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在专业和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尚阿浪校友结合自身的工作背景为学院的事业发展提供指导和帮助。


图片2(1).png



尚阿浪回顾了自己在母校的学习生活,与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重点围绕我省化工行业的发展现状,以及“双碳”背景下化工行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进行了分析和阐释,座谈人员结合山大化学学科发展实际,从服务我省煤化工行业、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以及目前发展遇到的问题等方面,与尚阿浪校友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对凝练学科方向,促进成果转化,推动学院提升服务地方能力提供了有益参考。





 

院所中心
校内门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