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驰骋赛场,青春飞扬,2023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驰骋赛场,青春飞扬,2023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青春激扬。2023年5月24日,山西大学2023年运动会隆重启幕,各学院方阵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运动员们昂首阔步、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英姿飒爽、口号嘹亮。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入场,他们精神抖擞、神采飞扬,学院师生把“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作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内在动力,展现了全院师生顽强拼搏、奋发进取、永不言弃、超越自我的精神风貌。

4.jpg

赛场上,横看四周,裁判们掐表计时,丈尺量寸,恪守“准确、公平、公正”执法原则;化院运动健儿们竭尽全力,或一骑绝尘,或全力以赴,用青春挥洒着汗水。伴随着离弦之箭,塑胶跑道上,选手们威猛如虎、矫捷如燕。我院的运动健儿们在伙伴们竭力的呼声中奋力坚持,最终迎来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

在本次运动会中,化学化工学院学子屡获佳绩:

王会森     男子铅球第一名、男子实心球第二名

范佩雯     女子100米第一名

陈锡辉     男子三级跳远第三名

孙祎茗     女子1500米第三名

王爽洁     女子跳远第三名

李芳       女子实心球第三名

刘泽雨     女子实心球第六名

IMG_3403.jpg


此次运动会的圆满结束彰显了化院学子的昂扬姿态和朝阳般的气质。希望此次运动会可以让同学们增加友谊、互相学习,相信他们将凭借着心中坚定的信念,脚下沉稳的步伐与坚韧不拔的毅力,最终迎来成功!

精彩瞬间:


院所中心
校内门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