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我校学子在第二届西北赛区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我校学子在第二届西北赛区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6月25-27日,第二届西北赛区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在兰州大学举行。由我校教师郝俊生、张越、何迎春、尚成新指导的参赛作品“[Co(Ⅱ)Salen]配合物的制备及载氧实验装置的改进”荣获一等奖(队员:梁琪、刘涛、常瑞雪),拿到了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另一件参赛作品“走进多彩的液晶世界”荣获三等奖(队员:覃宇鹏、刘翔、刘昱池)。


44cf17458f21486296834be64283038d.jpg


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是由中国化学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学科竞赛。西北赛区山西、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6个省、自治区42所高校、72支队伍的216名本科生及100余名教师参赛。


院所中心
校内门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