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热烈祝贺我院团委荣获多项荣誉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热烈祝贺我院团委荣获多项荣誉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5月4日上午,山西大学共青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团课暨五四表彰大会在会议中心博雅报告厅举办。

03.jpg

化学化工学院团委成绩显著,荣获“五四红旗团委”称号,这是我院团委连续3年获得该项荣誉。学院2021级化学三班团支部、2020级化学二班团支部、2020级研究生院本部团支部被评为“五四红旗团支部”;团委书记曹晓东荣获“优秀专职团干”;王硕、邢学尧、芦思雨、张子涵、常香玉荣获“优秀学生团干”;于正林等83人荣获“优秀共青团员”。

IMG_2734.JPG

优秀共青团员名单

图片1.png

荣誉的获得是学校对化学化工学院一年来学生工作和团委工作的肯定,是对学院师生的鼓励和支持。成绩代表过去,未来仍需努力,我院团委将以此为契机,全面落实校团委和学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号召团员青年感悟思想伟力,点燃青春火炬,投身学习实践,绽放青春芳华,弘扬“五四”爱国精神,传承山大百廿办学传统,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院所中心
校内门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