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2级学生迎新晚会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2级学生迎新晚会

2023年4月22日,化学化工学院2022级迎新晚会在文科楼三楼报告厅精彩上演。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俊红、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教师代表共聚一堂,共享盛宴。

image.png

马俊红在开场致辞中向2022级的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提醒同学们:要多读书,通过读书增加知识积淀,开阔视野,提高自己的判断力和鉴别力;要学会珍惜,珍惜大学时光、珍惜学习机会、珍惜同学友情,在大学生活中丰富自己的人生;要学会自律,提高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监督的能力,在自律中走向充实、走向成功;要学会尊重,尊重老师、尊重同学、尊重自己,抱着最大的善意看待周围的人,努力的了解自己,补足短板,成就自我。

image.png

2022级辅导员代表智丹嘱咐同学们不能因为自由而迷失自我,要懂得如何上进、如何处理人际关系、如何能做到不荒废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她强调“大学不仅是一个学习知识的地方,更是一个成长的舞台,在这里同学们将会结交各路英雄好汉,遇到许多有趣的人和事,探索到自己从未获得领域。希望大家珍惜这段时光,用心去体验和学习,做一个善良且有锋芒的人,做一个热爱社会热爱生活的人。

image.png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精湛的表演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晚会表演形式丰富多彩,有舞蹈节目、器乐演奏、独唱、重唱、相声、乐器组合表演,节目精彩纷呈,特别是充满活力的青春乐团Day dream 带来的《你要跳舞吗》、《再见杰克》、《正义》,展示出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给人印象深刻。

本次晚会经过一个月的精心准备,由最初的层层筛选到最后的敲定,才有了这样一场精彩荟萃、充满活力的迎新晚会呈现在大家面前。这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一方面,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我院学生的艺术水平,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学生间的文化交流,进而使同学们能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另一方面,在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山西大学建校121周年生日之际,也营造了欢快喜庆的节日气氛,推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激励着全院师生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征程、实现新跨越而不懈奋斗。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院所中心
校内门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