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我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中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我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中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7月8-11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在郑州大学举行。我院教师郝俊生、张越、尚成新、邢隆飞率我院2018级3名本科生参赛,其中2018级材料化学专业本科生孙波、2018级应用化学专业本科生卢兆乐各获得二等奖1项、2018级材料化学专业本科生董浩获三等奖1项。


9c0b51ec867c467590d6c8f634eb03b4.jpg


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学教育研究中心主办,是我国高等学校化学学科面向本科生进行的全国性、最高级别学科竞赛。自1998年举办第一届赛事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本届大赛由来自全国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等43所国内著名高校在内的129名化学类专业大三学生参赛。





院所中心
校内门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