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研途漫漫,前路灿灿 |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0级本科生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会

研途漫漫,前路灿灿 |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0级本科生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会

为切实帮助2020级本科生明确学习目标、明晰考研形势、掌握科学备考方法,继续保持化学化工学院多年来扎实浓厚的学习氛围和奋发向上的考研风气。6月2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会在文科楼114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郭炜、党委副书记马俊红出席交流会,2020级本科生180余人参加会议。


794a1fbc092d40049ce7db23946756b7.png


郭炜首先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从个体发展的角度解读了考研的重要性,通过考研可以系统知识体系,增加职业筹码,丰富人生阅历。同时,他寄语考研学子锚定目标,利用好暑期时间,将大学所学的知识进行巩固复习。学习时要抓住重点、讲究方法、抵御诱惑、拼搏奋斗。最后,郭炜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预祝大家都能实现目标。

马俊红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激烈的竞争形势,鼓励同学们要抓住机会,明确目标,增强自信。“不要因为有了希望才坚持,而是因为坚持才有希望,不要因为有了机会才去争取,而是因为争取了才有机会”,努力任何时候都不会白费,最后祝愿所有考研学子能取得很好的成绩。


dabb8924708d41d7bb62cc383c43b732.png


本次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会别开生面,郭炜和马俊红以自身经历和人生经验为例,从人生导师的高度帮助同学们对考研以及就业形势建立更加清晰的认识,使同学们坚定了考研信念,增强了继续学习的信心和决心。



院所中心
校内门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