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喜报:化学化工学院在2023年山西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斩获佳绩

喜报:化学化工学院在2023年山西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斩获佳绩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学校于4月22-23日在旧体育馆举办了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我院组织2支代表队、13名教职工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设立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团体比赛项目,男、女单打采用单淘汰制,男女混合团体采用分组循环赛和单淘汰赛两个阶段。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教职工乒乓球赛于4月23日晚上落下帷幕。

我院参赛队员在本次比赛中展现出了团结互助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奋勇争先的积极进取精神,男女混合团体比赛项目取得并列第五的好成绩,学院副书记马俊红在男子单打比赛中也取得并列第五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是一次同场竞技、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盛会,为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切磋球技、展示风采的舞台,也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增强教师集体凝聚力的机会。

通过本次比赛,希望激发老师们坚持“健康第一”的思想,弘扬“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精神,使生命中的阳光更加灿烂、辉煌,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为学院、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9.png

比赛精彩瞬间:


院所中心
校内门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