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宣布新任领导任职决定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宣布新任领导任职决定

12月28日上午,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天才同志,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树峰同志,校党委委员、人力资源处处长胡英泽同志出席会议,一院五所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树峰同志宣读了山西大学关于郭炜同志的任免决定,免去郭炜同志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职务,任其为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人力资源处胡英泽同志宣读了山西大学关于高利珍同志的聘任决定,聘任高利珍教授为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天才同志为高利珍教授颁发聘书。


88b0af7cff574ba7a2d7e2c974c10d34.jpg


随后,张天才同志作重要讲话。他肯定了化学学科近年来的发展和建设成果,并对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提出期望,希望班子尽快熟悉工作,进入角色,全力以赴,他指出学科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在工作中为公求实,从大局出发,从解决实际问题出发,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取得新的突破。学院院长高利珍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感谢学校的信任,将在工作中注重实效,强化自省,认真履职,勤勉工作,希望能和老师们共同努力、齐心合力为学院做出新的业绩,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学院党委书记郭炜作了表态讲话,他对于校党委对化学化工学院的长期支持、和高利珍院长的加盟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会与班子成员一道继续努力,共同团结师生,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促进化学学科进入新台阶。





院所中心
校内门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