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英国利兹大学代表来我院进行本科生2+2合作交流

英国利兹大学代表来我院进行本科生2+2合作交流

4月19日,英国利兹大学代表潘璐前来山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进行本科生招生宣讲。宣讲结束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山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相关领导就双方的合作与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翔宇、副处长李亚伟,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高利珍和副院长阴彩霞参加了座谈。


da1f5e1447ed4979b2c6a5ab979d40d4.png


潘璐老师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深厚的学术造诣。在宣讲中,她向同学们介绍了利兹大学的师资力量、学科优势和研究方向,并详细说明了利兹大学的招生政策,欢迎同学们前往利兹大学进行学习深造。

双方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在座谈中,潘璐老师表示非常愿意加强与山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的合作,希望为双方的学术交流和教学研究提供更多的机会和资源。


be7825564aaa4f328cd31d66cb526dc9.jpg 23d1df8137e54b09b8a864bf13867d6f.jpg

 

高利珍院长表示,希望能够与利兹大学深入合作,相信两校之间的合作将有助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国际影响力,推动双方教育事业的发展。王翔宇处长表示,将积极服务两校之间的合作,为利兹大学和山西大学的合作与交流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院所中心
校内门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