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身勤净宿舍,暖意满庭轩” 文明宿舍创建暨宿舍文化节启动仪式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身勤净宿舍,暖意满庭轩” 文明宿舍创建暨宿舍文化节启动仪式

宿舍作为学生日常起居的重要场所,保持其干净整洁,营造文明和谐的环境是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生活追求。为积极响应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培养堪大任之才 创建文明宿舍”活动,推进化学化工学院文明宿舍创建暨宿舍文化节活动开展,5月8日下午我院在学院阶梯教室举行“身勤净宿舍,暖意满庭轩”文明宿舍创建暨宿舍文化节启动仪式。学院各年级辅导员、班干部参加了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俊红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曹晓东主持。

image.png

本次活动立足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学生宿舍,号召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参与,旨在共同建设和维护文明、卫生、健康、和谐的学生宿舍生活环境,营造温馨和谐、互助友爱的宿舍文化氛围。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马俊红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良好的宿舍环境有助于提高学生的生活质量,有助于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有助于增强同学们的交往和协作能力。辅导员和全体班干部要从思想和行动上充分重视文明宿舍创建的重要性,站在培养学生成长、成才的高度推进创建工作。文明宿舍创建一直在路上,全体党员、班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要勇担责任,发扬持续奋斗的精神,增强集体荣誉感,做好辅导员的助手,带动学院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到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中来,共同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

image.png

曹晓东老师对我校“培养堪大任之才 创建文明宿舍”活动、《山西大学创建文明宿舍倡议书》精神进行传达,并详细解读了《化学化工学院文明卫生宿舍创建暨宿舍文化节活动方案》。

院所中心
校内门户
TOP